關於科法斯集團

全球領導者

科法斯集團為全球各地企業提供應收帳款保障服務

科法斯集團的四大要素

  • 專業的企業風險知識
  • 保障企業發票未兌付風險 
  • 推動世界各地的貿易安全 
  • 穩健的財務狀況
科法斯集團旨在協助不同規模的企業實現平穩營運和長遠發展,推動全球貿易安全。

 

 

我們成功的訣竅是基於以下四大要素:

 

1- 專業的企業風險知識

科法斯集團在全球信用保險市場具領導地位、被公認為商業風險管理專家。我們的專家每天為50,000家企業的銷售和業務活動提供貿易保險服務。

 

2- 保障企業發票未兌付風險

80%的企業存在未兌付發票問題,未兌付發票問題亦是導致四分之一企業申請破產的原因。未兌付發票會窒礙企業的商務活動,乃至危及企業的生存,而保障企業未兌付發票風險正是科法斯專家們的主要任務之一。

 

3- 保障世界各地的貿易安全

企業發展日趨國際化,科法斯集團致力於為各地企業提供更為緊密的本地化服務支援。科法斯集團擁有660 名貿易信用額度評核人員,每天為全球各地的客戶做出10,000個承保決定。

 

4- 穩健的財務狀況

財務評級:惠譽AA-(穩定),穆迪A2(穩定),作為信用保險公司,科法斯具有穩健的財務實力。兩大主要的評級機構基於三大要素作出正面評級:科法斯在信用保險市場具有領先地位,集團強大的償付能力以及對風險的前瞻性管理(建立在高效的流程及工具的基礎上)。 2014年,集團於巴黎證券交易所上市,法國外貿銀行為主要持股人。(屬法國第二大銀行集團BPCE集團旗下,負責企業銀行、投資管理和專業金融服務)”

強大的全球網絡

在全球各地為您的企業提供信用保險服務

科法斯集團在全球 100 個國家直接或間接地透過策略性合作夥伴為客戶提供信用保險和信用管理服務,所提供的擔保涵蓋了超過200個國家。旗下擁有涵蓋國際合作夥伴及其他夥伴的「科法斯集團夥伴網絡 (Coface Partner Network)」,以保障集團平穩營運。    
 
科法斯可在上述國家提供信用保險解決方案,客戶也可以通過這一張信用保險保單,為其各子公司進行投保。

科法斯集團設有直屬機構或透過合作夥伴間接提供信用保險的國家:

 

 

科法斯集團夥伴網絡(Coface Partner Network)

科法斯集團夥伴
全球最大國際貿易信用保險網絡

科法斯集團夥伴網絡於1992年建立,匯集了貿易信用保險行業的各大私營公司和公共機構。

 

成員企業及機構秉著共同目標,發展並推廣貿易信用保險服務,保障了眾多領域的國內及出口貿易安全,同時樹立了科法斯專業權威並建立了獨一無二的企業風險資料庫。

 

科法斯集團夥伴網絡(Coface Partner network) 強化了科法斯的國際影響力,加深了科法斯對當地經濟形勢的了解,客戶能在全球更廣泛的範圍內享受到科法斯的本地化服務。

 

透過科法斯國際貿易信用保險網絡,科法斯能充分滿足跨國企業需求,保障客戶國內外貿易的順利發展。

 

 

 

 

CODE OF CONDUCT

Type11

Integrity is the foundation on which Coface’s reputation and the development of lasting relationships with our customers are based.

 

Our 'code of conduct' sets out the principles we should apply on a daily basis in order to respect our values: client focus, expertise, collaboration, courage & accountability. It sets out our commitments and serves as a reference for our employees.

 

Coface has adopted a zero tolerance policy on corruption in all its forms. Our commitments are gathered in our "anti-bribery code".

回頂端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