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信用保險: 保障您的應收帳款

利用貿易信用保險降低企業壞帳風險

信用保險解決方案 根據您的業務需求量身定制

無論企業規模或市場定位如何,無論是內銷還是出口,所有企業都需要規避B2B 交易中的買方不付款或拖欠風險。 詳細了解我們靈活的商業信用保險解決方案 - 根據您的需求,為您量身定制。

信用保險是如何運作的?

1 / 2

貿易信用保險公司的作用是讓您隨時了解最新情況。 風險專家將持續分析您的每位客戶,以確保其可靠性。 這將保證您的商業發展安全,並幫助您與正確的夥伴合作。

風險專家將分析可保客戶的信譽和財務穩定性,並為其分配特定的信用額度,即如果該客戶未能付款,貿易信用保險公司將會賠償的金額。

 

信用保險是如何運作的?

2/2

當一家公司出現財務困難的跡象時,您便會收到通知,知道與這家債務人進行貿易往來的風險增加,並制定相應的行動計劃來減輕和規避損失。

若發生不可預見的損失,貿易信用保險公司將在保單條款訂明金額範圍內對您進行賠付。

什麼是信用保險?

1 / 2

信用保險能讓企業安心向國內甚至全球客戶提供信用期限。

貿易信用保險可保護您的應收帳款,避免超長逾期付款或客戶不付款(最壞的情況)

它最多能賠償您 90% 的損失。   我們有多種解決方案供您選擇,您可以針對特定風險(例如政治或生產風險、訴訟等)選擇最適合的方案。

科法斯集團透過其在台灣的合作保險公司提供簡單且靈活的信用保險產品,這些產品可根據貴公司的規模、行業和業務目標量身定制。

什麼是信用保險?

2/2

我們監控您客戶的財務狀況,幫助您做出正確的商業決策。 我們的商業信用保險可使您更輕鬆地獲得融資。

簡而言之,透過為您在台灣的銷售和/或出口業務投保,可保障您的現金流和利潤。 此外,還可優化應收帳款管理,為業務成長保駕護航。

為何選擇貿易信用保險?

貿易信用保險提供了 4 項基本服務,可幫您規避壞帳風險:

  • 優化應收帳款管理

    商業信用保險用於管理您的應收帳款:您可藉此識別可靠客戶,並設定確實可行的信用額度。 此外,您還可將應收帳款交給信譽良好的第三方,進而提高收款率。

  • 讓融資變得更容易

    信用保險可協助您優化現金流,滿足您的不時之需。讓您的金融合作夥伴安心,消除他們的顧慮,幫助您在未來獲得融資。

  • 幫助您的企業實現成長

    貿易信用保險可協助您評估風險,識別優質客戶和合作夥伴。

  • 保障您的現金

    四分之一的企業因客戶不付款而破產。 遠離不付款風險將可為您免除後顧之憂,保障您的現金流,實現營收成長。 商業信用保險是保護經濟免受破產連鎖反應和失業影響的唯一工具。

諮詢科法斯信用管理專家:

聯繫我們

創新解決方案,實現更好的風險管理

信用管理工具:

CofaNet Essentials 為您提供了一個安全的線上平台,可以幫助您輕鬆管理信用保單:

• 查看您的商業夥伴的訊息

• 監測客戶組合

• 管理保單

• 通報逾期帳款

• 追蹤理賠進度

CofaNet還可以進行債務人風險評估,並提供匯出功能以便進行深入研究。

透過 CofaMove 行動App,您可以隨時隨地存取 CofaNet Essentials。

科法斯API入口網站

探索嶄新的資產,實現更有效率的信用管理。
科法斯 API 入口網站為將科法斯強大的 API 解決方案無縫整合至您既有的應用程式。


  • 輕鬆提升風險管理、增強信用決策並強化財務策略。

  • 最大限度提高效率、降低風險:科法斯 API 入口網站是您的策略盟友,可提供強大的、以數據驅動的信用管理方法。

  • 徹底改變您今天的流程,打造更安全、更繁榮的財務未來。

 

> 瀏覽科法斯API入口網站

Coface Dashboard

Coface Dashboard 是我們的商業情報工具,可為您提供互動式報告,助您:

 

• 報告和追蹤業績

• 進行總體趨勢和個體變動的分析

• 識別客戶組合的綜合風險

• 透過支持您的決策、自訂工具功能和風險轉移參數來管理您的計畫

• 進行集團信用風險治理
 

信用保險如何收費?

貿易信用保險一般是根據貴公司的營業額(淨銷售額)計算保費。 另外,也會考慮貴公司的過往交易記錄以及與貴公司往來的債務人。

報價流程分為兩部分。 首先,貿易信用保險公司會評估貴公司從事的行業類型和整體業務狀況,以確定保單費率和條款。 然後,保險公司會分析貴公司的貿易夥伴及其財力,以決定貴公司可獲得的信用額度。

例如,對於營業額超過新台幣 3億元的企業,平均保險費率為營業額的 0.1% 到 1%。
具體金額取決於可保業務規模、企業概況(特別是業務範圍和索賠歷史)和您的要求(保險類型、具體方案等)。

在風險管理專家的幫助下發展業務

100000customers

200countries covered

685billion € exposure

AM Best logoAStable outlook

Moody's logoA1Stable outlook

AA-Stable outlook

What does failure really cost you?

%

NT$

The extra turnover needed to make up for loss

The simulation above shows the additional turnover that your company must achieve to compensate for the loss due to a non-payment.

Get a free analysis of your client portfolio

客戶見證

Mark Harsent, 英國風險經理, Denmaur Independent Papers Ltd

使用信用保險多年後,我們力薦科法斯,因為他們的回應速度特別快,核保人員熟稔行業風險,而且總是很樂意討論任何問題。

PSA-PEUGEOT CITROEN

我們經常與科法斯團隊交流,這對我們分析、評估和預防風險幫助很大。

常見問題

諮詢科法斯信用管理專家:

聯繫我們

免責聲明:

科法斯集團通過其子公司/分支機搆或通過保險合作夥伴提供全面的信用保險、商業資訊和債款催收服務,以保護公司免受客戶潛在的拖欠,我們在大約100個國家提供服務。

在中國,貿易信用保險和所有相關服務由Coface的合作夥伴提供,這些合作夥伴是由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監管的中國太平財產保險有限公司和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