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14.07.29
集团讯息

塞尔维亚成为科法斯集团第98个提供信用保险服务的市场

Serbia becomes 98th market for Coface’s credit insurance offer

科法斯作为全球领先的信用保险公司,正通过与安盛的合作,拓展集团在塞尔维亚的业务。自此,除了商帐追收和商业信息服务以外,科法斯可为塞尔维亚的企业提供全球性的信用保险服务。

 

自2007年起,科法斯在塞尔维亚提供商帐追收和商业信息服务,如今,科法斯已与安盛集团达成了提供信用保险服务的技术合作协议。从7月1日起,塞尔维亚的企业可得益于科法斯的贸易信用保险服务,以及科法斯集团对宏观和微观经济的全面分析。

“作为欧盟的候选成员国,塞尔维亚是科法斯的战略市场。”科法斯中欧地区经理Katarzyna Kompowska表示。“科法斯一直坚持巩固集团在中欧地区的地位,尤其是在这样一个贸易活跃且增长潜力惊人的地区。如今,科法斯可直接或通过保险业务合作伙伴机构在14个中欧国家提供信用保险服务。”

“科法斯为客户提供全球最大的信用保险网络,”科法斯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Marc Pillu补充道。“我们的服务范围拓展到98个国家,这不仅加强了科法斯的国际影响力,更体现了我们协助全球企业拓展业务的承诺。”

下载本新闻稿 : 塞尔维亚成为科法斯集团第98个提供信用保险服务的... (164.04 kB)

联系


中国大陆

程 驰
电话.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翟继志
电话.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国台湾
 
李圭之
电话.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另请参阅


Coface Serbia website:

 

http://www.coface.rs

顶部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