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

保障重大专案之风险

企业无论在销售资本商品、服务、结构性贸易融资或其他投资项目时皆可能需要一次性的保险来保障特定的政经风险, 特别投资或出口国家是在亚洲、 非洲和南北美洲等新兴市场。科法斯可按个别风险需要提供"单一风险信用保险", 承保条款如承保期及承保范围可按项目量身订制, 切合企业或银行的风险要求。
 
科法斯"单一风险信用保险"所提供的保障
 
科法斯"特定合约信用保险"承保范围可涵盖一些较罕见、较容易被忽略或较长期信用交易的风险, 以及可能在现有市场未能承保的风险。科法斯了解个别企业有不同的风险保障需求, 提供企业一系列针对特定风险的保险条款, 保障中长期的贸易或投资项目的政治经济风险。
 
 
 
 
 
 
Cover my risks for major projects
科法斯洞悉企业需求
某工业设备制造商向一家中国企业购买铁矿, 预付货款后由中国企业于12个月期间出货。
 
交货至第6个月后, 中国政府因应国内铁矿需求, 禁止国内业者出售铁矿至其他国家, 致使该制造商无法如期取得铁矿。
 
该制造商在交易前已购买科法斯"单一风险信用保险", 因此能获得相关赔偿, 填补因预付货款却未收到货品的损失, 将其损失降至最低。

科法斯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单一风险信用保险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