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19-04-08
集團訊息

科法斯在希臘啟動信用保險業務

Coface launches credit-insurance offer in Greece

科法斯近日於希臘啟動信用保險業務,展現開拓新市場的戰略決心。科法斯在監控全球企業信用以及保護商業交易的能力已獲得廣泛認可,藉助這些專業知識與團隊,可以為希臘企業的經營提供更強有力的支持。

希臘已著手進行改革,為信用保險市場的繁榮發展提供有利環境。政府帳目的整合和財政信譽的強化讓該國得以重返國際市場,並部分解除了對資本的管制。希臘企業的競爭力也在加強,不僅債務逐漸減少,且更加趨於出口導向的市場定位。這樣的發展勢頭不僅促進了新行業的發展,也讓製造業版圖不斷完善。

 

科法斯集團執行長 Xavier Durand在開業典禮上的致詞中提及:「科法斯此次於希臘拓展信用保險版圖,使集團在地中海和非洲地區的歷史性地位進一步得到強化,該地區2018年的營收占集團總營收的27%。對於科法斯而言,希臘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新興市場,企業的信心正逐步加強,經濟增長有望在2019年取得飛躍。我們將在希臘開展直營的信用保險業務,為本地企業提供強而有力的保障,在此前我們是透過國際網絡合作夥伴為希臘企業提供服務。」

下載此份新聞稿 : 科法斯在希臘啟動信用保險業務 (360.76 kB)

聯絡


台灣

李圭之
電話.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香港特別行政區
 
翟繼志
電話.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國大陸
 
程 馳
電話.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回頂端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