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19.07.18
集团讯息

科法斯宣布任命新的中国区总经理以及全球解决方案中国区主管

Coface announces new appointment of China Country Manager and Head of China Global Solutions

 

今天,科法斯宣布Benoit Ganzmann担任中国区总经理以及全球解决方案中国区主管,该任命自7月8日起正式生效。全球解决方案是科法斯的最新举措,中国区将负责为中国企业及其分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及时的跟进和服务。

 

 

 

 

 

Benoit-Ganzmann-Coface

Benoit Ganzmann
中国区总经理以及全球解决方案中国区主管 

Benoit 在贸易信用保险领域有17年工作经验。2002年,他加入荷兰安卓集团公司,从事财务审核工作,之后在法国负责特别风险管理部门(风控和追收)。2008年,Benoit调往香港,任风控经理一职,负责香港,台湾,澳门和韩国市场。

自2012年起,Benoit任职于裕利安宜,最初两年担任中国区风控总监,之后负责亚太区风控。离开裕利安宜之前,他的职位是裕利安宜中国区CEO,并且自2017年9月起担任裕利安宜和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合资公司的副总裁。

Benoit拥有金融和数学专业的学士学位。在贸易信用保险领域的各个方面都有丰富经验,核保,关系维护,合作伙伴管理,以及对中国市场,都有深入理解,Benoit将持续推动科法斯中国在本土和全球的业务拓展。

Benoit常驻中国上海,他将直接向科法斯亚太区CEO Bhupesh Gupta 汇报。

 

 

 

 

 

 

下载本新闻稿 : 科法斯宣布任命新的中国区总经理以及全球解决方案... (386.97 kB)

联系


中国大陆

程 驰
电话.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翟继志
电话.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国台湾
 
李圭之
电话.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顶部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