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17.09.04
集团讯息

科法斯任命Bhavesh Patel为印度分公司总经理

科法斯任命Bhavesh Patel为印度分公司总经理

科法斯宣布任命Bhavesh Patel为印度分公司总经理,于9月1日生效。Bhavesh接替Samuel Jesuratnam出任该职位,后者已被任命为科法斯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

 

Bhavesh常驻孟买。他将管理印度地区贸易信用保险服务业务的运营和业务拓展。

 

Bhavesh拥有29年从事寿险外各类保险业务的丰富经验,在经纪和承保领域都有涉足,专注于贸易信贷及政治风险、金融产品、意外险、航空及工程保险领域。

 

在其过往任职期间,曾主导与新印度保险公司合作为德国格宁NCM的承保,以及为印度工业信贷伦巴德保险的再保险业务,并为伦巴德提供贸易信贷、债务及航空承保,以及业务拓展等。

 

在加入科法斯前,Bhavesh曾任达信印度(Marsh India)的高级副总裁,是公司高级管理团队的一员,分管该公司的财务与专业责任服务部(FINPRO),危机及意外事故、贸易及结构信贷、政治风险及索赔主张。

 

“Bhavesh是印度在贸易信用保险专业中经验最为丰富的从业者之一。他给我们带来了强大的关系网,以及对这一行业产品及策略的深入了解。我很期待与他共事。他的到来会令科法斯地区领导团队如虎添翼,让我们在印度国内外贸易扩增背景下,进一步保护客户免受违约风险”,科法斯亚太地区行政总裁Bhupesh Gupta如此评价。

 

科法斯在2001年建立了科法斯印度信贷管理服务子公司,并与4个当地合作伙伴(印度工业信贷伦巴德保险、Iffco Tokio保险、Bharti AXA保险以及Universal Sompo保险)一同拓展贸易信用保险(国内及出口)业务。

下载本新闻稿 : 科法斯任命Bhavesh Patel为印度分公司总经理 (327.28 kB)

联系


中国大陆

程 驰
电话.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翟继志
电话.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国台湾
 
李圭之
电话.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顶部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