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法斯集團

共建未來

我們每一天都在挑戰現有成就,努力重塑自我。

我們重視首創精神和創新思想。

 

科法斯在 75 年的發展歷程中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和良好的聲譽。同時,我們每一天都在挑戰現有成就,努力重塑自我。

 

我們引入了新的技術,特別是資料科學相關的技術,並發展自動化來簡化業務流程,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我們鼓勵注重創新性、靈活性、敏捷性和協作性的工作方式。

 

世界在不斷變化,在一個更加扁平化的組織中,我們鼓勵任何形式的首創精神和創新思想。

 

我們欣賞那些跳出固有思維模式、敢於突破障礙的奇思妙想!

 
創新體現在不同的層面:我們的工作方式、辦公生活,當然還有我們為客戶提供的服務。
 
在這段影片中,我們的同事解釋了科法斯的創新如何讓客戶受益,以及科法斯在新冠肺炎疫情封控期間是如何依靠協作精神和敏捷性進行創新的。
 
 
 
 
  

來自同事們的回饋

Yacine works at Coface

 

 

作為資料分析自動化的一部分,我抓住機會推出了一個新的商業智慧平台,以便推動和加速決策流程。在一個快速變化的環境中,這一點至關重要。

 

Yacine D.,業務運營經理 - 科法斯法國

Melissa works at Coface

 

“My Voice”員工滿意度調查讓我們有機會表達自己的聲音。我們對相關問題提出了建議、想法和解決方案,並就體驗工作的新方式交換了意見。我們不僅要努力解決當前的問題,而且要不斷創新,以便預測未來需求,始終跟上時代步伐。

我們提出了很多新的想法和解決方案,其中很多得以成功實施。我們感覺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努力改善我們的環境,在創造我們的未來。

 

 

Melissa P.,全球解決方案義大利團隊高級風險核保師

回頂端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