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法斯集團

與世界接軌

我們的企業文化崇尚深刻的開放性思維,與世界接軌並擁抱日新月異的時代。

 
 
作為科法斯的一員,可以伴隨全球經濟的節奏在多元文化環境中成長。
 
 
科法斯的團隊來自世界各地,所有人的智慧結晶使我們能夠瞭解特定市場,解決客戶的問題。
 
 
 
  

國際化已成為日常工作中的常態

  • 我們的員工需要與海外同事密切合作,以便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 科法斯的專案團隊成員來自五湖四海。

  • 科法斯員工需要長期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同事合作,也可以申請外派機會(剛入職亦可申請)!

關鍵數據

International-mobility-at-Coface_TC 360

來自同事們的回饋

Yasuyo works at coface

科法斯日本解決方案事業部專門為日本跨國公司在國內外市場的發展提供支援,為這類企業提供量身定制的信用保險。

 
我們在東京、大阪、巴黎、香港、上海和紐約都有雙語團隊,以當地語言為客戶提供服務。作為一個團隊,不管彼此間隔多遠,我們都要密切合作,以便針對客戶的最新需求共用最新資訊。

 

在這樣一個團隊工作,看到日本跨國公司的業務從一個地區發展到另一個地區,真是件令人興奮的事。

 

Yasuyo A. H.,客戶經理 - 科法斯日本及科法斯日本解決方案團隊

Danny V.

我來到科法斯是因為它的國際影響力:從學生時代起,我就一直想去國外體驗生活,比如中國、香港、日本、英國……

 
去年,我申請了集團的內部人才計畫,並被選中到集團總部巴黎工作一年,與其他部門和多個國家的同事合作完成各種專案。
 
我最喜歡開始一項新的冒險時面對種種挑戰:多元文化環境、從在地思維到全球思維的轉變,以及在導師的幫助下樹立信心和發展技能的機會。

令人興奮的是,在外派任務結束時,我獲得了永久加入巴黎資深風險核保團隊的機會!

 

Danny V.,風險核保師,常駐荷蘭,目前外派到法國

 

Yuliia

在科法斯,我每天都和來自不同背景的朋友和同事一起工作。不用離開辦公桌就能瞭解不同的文化和觀點,我很享受這樣的機會。

 
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可以發現和糾正自己的偏見,並提高有效傾聽和溝通的能力,從而不斷取得進步。

 
我們的多元文化有助於大家發揮創造力,並能提升公司的業績。因而使科法斯成為很棒的工作場所,能加入這樣的團隊我感到自豪。

 

 

Yuliia N.,客戶經理 - 科法斯全球解決方案杜拜團隊

 

 

回頂端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