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法斯集團

幫助企業成長

我們的角色是通過提供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決策者進行抉擇並保護企業安全,促進全球和本地貿易。

Making trade happen with Coface
  • 我們作為一家貿易信用保險公司,致力於協助客戶防範未付款風險並提供相關保險服務;
  • 我們為企業提供高附加值的情報,幫助其在商業問題上做出明智決策;另外,我們在債務催收方面擁有強大的專業知識背景;
  • 我們透過評估調查對象的財務狀況和可靠性,幫助企業深入瞭解其潛在客戶、客戶和供應商;
  • 我們預測主要經濟趨勢,並分析多個市場和行業的風險。
 
在科法斯工作,也就意味著為建立、發展和完善這一獨特的個體及總體經濟專業知識平台作出自己的貢獻,並為各類企業的決策和商業戰略提供日常支持。
 
 
  

來自同事們的回饋

Rafael works at Coface

 

我們客戶的一個買家希望在交易時使用信用額度卻被拒絕,導致兩者之間的商業關係受損。在科法斯的監測下,該買家的信用評級(債務人風險評估)成功升級,於是新的額度獲得批准。

 
由於付款條件的改善,被保險人得以鞏固與客戶之間的關係,從而推進業務發展。

 

Rafael A.,科法斯全球解決方案銷售經理 - 科法斯巴西

 

oscar

 

我們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主要目標就是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我們的團隊一夜之間開啟遠端工作模式,並透過更密切的電話、網路研討會和書面交流增加了與客戶和合作夥伴之間的接觸點。

我們就不斷變化的經濟形勢和信用風險分享了各自的觀點,同時詳細解釋了科法斯的決策,這樣有助於客戶應對不確定的環境。

 

Oscar Villalonga – 科法斯北美地區執行長

 

Katrin works at coface

 

每個人可用的時間越來越少,而我們收到的資訊卻在不斷增加。我們經常透過書面溝通方式與客戶分享資訊,但為避免客戶錯過重要資訊,視訊或數位溝通管道格外重要。我們可以利用分享所有相關資訊的方法來讓客戶感到安心,如果對方有任何疑問,也能第一時間直接回應。

 

Katrin B., 資料處理行銷傳播經理 - 科法斯德國

 

 

回頂端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