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法斯集團

加入我們吧!

我們一直在尋找各類人才

為實現宏大的戰略計畫,我們一直在為所有業務所在地的所有職位積極招募擁有各種經驗的人才。
其中涉及財務分析師、仲裁員、精算師、業務人員,以及資訊系統、資料、變革管理、財務或人力資源等多個領域……
科法斯的世界向各類人才開放,我們專業領域以外的人才亦不例外。

我們的招募流程

溫馨提示

為加深彼此的瞭解,我們通常會安排應聘者與相關團隊的成員事先進行非正式的交流。

由人力資源團隊在當地進行統一安排,每個招聘專案都要透過一系列的面試:

  • 首先是由人力資源經理和未來的經理主持的面試,
  • 最後一輪有 N+2 面試和人力資源部面試。

 

我們的目標是透過高效和有節奏的流程達成一致意見。

如何做好應聘前的準備?

展現真實的自己

IMG_0332

 

我們鼓勵每一個人展現真實的自己!我們欣賞真實和真誠的態度,並希望瞭解應聘者的真實情況和職業抱負。

 

在招募過程中,我們將清晰而準確描述將來可能面對的任務和工作環境。我們認為這種透明度是成功招聘的關鍵。

 

當然,我們希望應聘者本人也能表現出同樣的透明度!

瞭解科法斯

瞭解科法斯;瞭解我們的文化、目標和資產。

除個人能力外,應聘能否取得成功還取決於心態、個人技能和價值觀方面與科法斯團隊的契合度。

發現自身優勢

我們不要求應聘者制定現成的“行銷方案”,只需把我們的注意力吸引到能與科法斯產生共鳴的觀點上即可。

為您答疑解惑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洽詢,我們由衷地期待為您答疑解惑!

回頂端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