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法斯集團

我們的挑戰:您的成就

pierre-bevierre
 
 
"在科法斯,每個人都能從根據其個人特質和職業抱負量身定制的個人化支持中受益。
建立和發展長久的信任關係、鼓勵融入和支持職業發展是我們的優先事項和一直以來的承諾。"
 
Pierre Bevierre, 集團人力資源總監
 
 
 
 

融入是關鍵

我們專門為新員工制定了一項計畫,為其提供融入科法斯所需的所有資訊,並透過個人談話、沉浸式體驗、培訓和非正式分享時刻等活動為其鋪平道路。
 
 

持續化培訓

clic et academy
我們的數位培訓平台提供了一系列豐富的培訓內容,並鼓勵集團員工之間的交流和經驗分享。
 
 
為了在集體卓越服務中不斷發展您的個人才能,科法斯商學院結合了自助式數位模組、小組網絡研討會和直接交流。
無論其職位和資歷水平如何,這些課程讓每個人都能快速熟悉我們核心業務及專業知識。
 
因為傾聽、激勵和指導團隊、重塑以及調整管理方式適應新的工作方法,都是日常挑戰,所以管理技能的發展是個別計畫的重要主題。
 
 
 

導師制

如何在重要會議中取得成功?如何提高自身的影響力,並確保溝通效果?應該選擇什麼樣的職業發展方向?
導師制可以讓頂尖人才在閱歷豐富的經理指導下受益。
 
 

職務流動

logo-move-&-grow
科法斯不為員工設置標準化的職業發展路徑,員工的職業發展有無限可能。我們堅信,面對新的挑戰是最好的學習方式,我們非常鼓勵內部流動,並儘量為每個人提供參與跨職能專案的機會,使其跳出本職工作的嚴格框架。
 
作為全球經濟的核心參與者,科法斯也為員工提供了許多國際流動機會。科法斯為學生或年輕畢業生提供國際實習生的職缺,並為那些希望長期為科法斯服務並展現出相關能力的人員提供外派機會。
 
 

包容性是企業文化的核心

Apr---Singapore---Coface-Logo-Corridor-A-(3)
作為一家以人為本的跨國公司,多樣性和包容性自然是科法斯企業文化的基礎。除文化多樣性外(這是科法斯 DNA 的一部分),我們還致力於多項承諾。
 
我們制定了內部計畫來確保薪酬和職責方面的性別平等。
我們為殘疾人士提供就業機會。
我們透過部署多元共融大使來打擊企業內部一切形式的歧視行為,並廣泛宣傳這些與價值觀相關的議題,以提高整個團隊的認識。
2020 年,我們簽署了 Other Circle 的《LGBT+ 憲章》,並與波特基金會 (Potter Foundation) 簽署了一項協定,為來自弱勢群體的學生提供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
回頂端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