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跨國集團

GlobaLiner: 跨國企業貿易信用風險管理方案

GlobaLiner

GLOBALINER 的優勢

我們以更優越的靈活性和彈性完善您的全球信用風險管理

  • 透明度:透明的條款與明確的合約,讓您可以針對在地使用者為您的保險方案進行更高效的部署;
  • 簡易: 科法斯預先參考了大量的條款,因而能夠很輕易部署和策劃出完全滿足您需求的方案;
  • 治理:您的GlobaLiner方案符合所有適用於附屬公司的法規,您可完全掌握,並針對當地需求進行必要調整。
如果公司符合以下條件,這就是您所需要的方案
  • 您的公司是跨國集團,在許多的國家/地區擁有附屬公司;
  • 您的可投保營業額至少為2億5千萬歐元;
  • 您希望能美化資產負債表、強化信用風險管理架構的整體一致性與可靠度,或僅僅只是欲提升績效 (應收帳款週轉天數、未償付債務比率、貿易應收帳款的有效融資層級)。

 

GlobaLiner 目前已在 60 多個國家/地區提供服務。

 

為您的業務提供保障的全球服務

科法斯是第一家提供結構化國際方案的信用保險公司,我們在亞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皆設立了營運據點。我們會定期更新為大型全球企業提供的服務,特別是在2012年成立了Coface Global Solutions (科法斯全球解決方案)。科法斯於2021年推出GlobaLiner,向前邁出了嶄新的步伐。
 
無論合約的簽發國家/地區為何,國際企業往往希望儘可能為旗下的每一家附屬公司取得相同的信用保險條件。

GlobaLiner 讓您與附屬公司可針對在全球一致的貿易信用保險解決方案進行集中協商。

GlobaLiner 確保您授予客戶的信用能夠受到有效管理:
GlobaLiner-Services_tc

科法斯全球解決方案

科法斯全球解決方案 (CGS) 是科法斯內部的專職組織,匯聚了集團中所有營運據點的專家,為主要的國際客戶提供最佳服務。

科法斯全球解決方案 (CGS) 是科法斯內部的專職組織,匯聚了集團中所有營運據點的專家,為主要的國際客戶提供...

科法斯全球解決方案團隊以組織網絡的方式運作,透過協同合作及紀律來整每個國際貿易信用保險方案的結構,這對此類複雜方案的管理至關重要。

 

科法斯全球解決方案以科法斯集團的整體實力作為基礎,並擁有堅實的資訊系統和流程:擁有8,000萬買家的全球企業資訊資料庫、服務遍及全球100國 (直接或透過合作夥伴提供服務),並擁有650 名針對特定產業活動提供服務的專職風險核保人員和信用分析專家。

 

透過科法斯全球解決方案,我們能夠有效地集中大型方案的協商、針對當地受益人提供量身定製的服務,並構建出最佳的風險轉移機制。一旦您施行了方案,我們的團隊將會在旁提供支援以協助您管理方案,並依據您的業務策略或風險政策需求實行任何變更。

實用工具

Cofanet Essentials: 為跨國企業提供服務的線上平台

貼心功能

CofaNet 還可提供買方風險評估 (Debtor Risk Assessments, DRA)、匯出工具以及詳盡的研究資訊。

CofaNet是科法斯為跨國企業提供的一項服務,它是安全的線上風險管理平台,支援39種語言。CofaNet能讓每位客戶在數秒內識別自身的客戶、查看信用額度、通損失,並監控未償還發票的賠償情形。

Cofamove: 我們的行動應用程式

科法斯為 CofaNet 使用者提供了一款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CofaMove,可隨時隨地管理與查詢業務組合。

 

CofaMove

 

科法斯提升了風險管理的應對和監控能力,並且亦可用於為銷售團隊提供即時的信用條件指引。

 

Cofaserve: 我們向您的IT系統提供的價值

CofaServe是我們為信用保險客戶提供的應用程式介面(API)。CofaServe是為了管理大量買家的客戶,或是希望使用科法斯數據建立即時決策支援流程的客戶而設計。

Dashboard: 我們的商業情報工具,協助引導您的全球方案

Coface Dashboard 能夠制定互動式報告,有利於:

  • 報告和績效監控、
  • 制定分析、從主要趨勢到個別買家變化等範疇進行深入研究、
  • 匯集您對相同集團買家的曝險、
  • 試行您的方案,特別是支援您對調整方案特點和風險轉移參數所做的決策、
  • 治理集團的信用風險管理。
回頂端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