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商業資訊 評估信用風險

企業必須隨時掌握債務人及其商務環境的商業資訊,始能有效預防未付款風險。科法斯憑藉全球企業資訊網絡及風險分析專業,能協助您評估買方和供應商的財務狀況。蒐集及分析的資訊以多元形式呈現:企業徵信報告個別企業和全球風險綜合指標信用額度建議及監控。科法斯綿密的資訊網絡在您有需要時提供關鍵的即時洞察,讓您輕鬆拓展業務、應對風險、避免壞帳。
 
 
立即免費諮詢
We gather business information for you
為何要使用商業資訊服務?
科法斯商業資訊服務協助企業決定可提供信用額度的客戶,讓您能夠查核客戶的信用狀況,從而降低貿易信用風險。透過綿密的全球信用資訊網絡,科法斯的商業資訊匯集成獨特的全球風險資料庫,成為科法斯評核信用額度建議信用評級信用保險的基礎。科法斯的企業資料庫涵蓋全球8,000萬家的企業資訊,提供全天候的信用額度核保決定。

為您的需求量身訂做的服務

探索 iCON : 您的商業資訊服務平台

取得商業徵信報告

買方風險評估

信用額度建議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