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專業債務催收服務

未能追償債務和逾期付款可能會顯著影響您的現金流。25%的破產是由於未付債務,而一個大額的債務人可以嚴重限制您的業務交易,甚至威脅到您公司的生計。科法斯國際商業債務催收提供高效率、無壓力且快速的債務催收。無論債務人在哪一國家,都可透過單一聯絡窗口聯繫。減少您的損失,大幅減少對您業務的干擾,並提供當地法律團隊的支援。
  
 
 
Request a call back_tc
contact-us_tc
 
立即聯繫我們,獲取免費諮詢,請點擊此處
Coface Commercial Debt Collection Services
債務催收案例
一家香港的電器設備出口商在與巴西的一家經銷商發生未付款問題。由於對當地法規和慣例不熟悉,該公司的法律顧問和財務長不確定應該採取哪種方針。該公司請求科法斯的幫助,因為科法斯自1998年以來在巴西設有辦事處。科法斯團隊聯繫了這家經銷商,在後者遇到困難的情況下,他們達成了友好協議,提出了一個包括十個月還款計劃的解決方案。
 
在這段期間結束時,香港的電器設備出口商決定繼續與這家經銷商保持關係。之後,這家經銷商成為了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

國內及國際債務催收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