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19.04.04
集团讯息

科法斯在希腊启动信用保险业务

Coface launches credit-insurance offer in Greece

科法斯近日于希腊启动信用保险业务,展现开拓新市场的战略决心。科法斯在监控全球企业信誉以及保护商业交易的能力已获得广泛认可,借助这些专业能力,可以为希腊企业的经营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希腊已承诺深化改革,为信用保险市场的繁荣发展提供有利环境。公共账户的整合和财政信誉的强化让该国得以重返国际市场,并部分解除了对资本的控制。希腊企业的竞争力也在加强,不仅债务在减少,且更加趋于面向出口的市场定位。这样的发展势头不仅促进了新行业的发展,也让制造业版图不断完善。

 

科法斯CEO Xavier Durand在开业典礼上的致词中提及:“科法斯此次于希腊拓展信用保险版图,让我们在地中海和非洲地区的历史性地位进一步得到强化,该地区2018年的营收占整个集团的27%。对于科法斯而言,希腊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兴市场,企业的信心在逐步加强,经济增长有望在2019年取得飞跃。在希腊,我们将开展直营的信用保险业务,为本地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目前已通过我们的国际网络为世界各国的企业提供此类服务。”

下载本新闻稿 : 科法斯在希腊启动信用保险业务 (173.97 kB)

联系


中国大陆

程 驰
电话.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翟继志
电话.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国台湾
 
李圭之
电话.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顶部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