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16.03.03
国家贸易风险及经济研究

科法斯携手中化国际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备忘录并重申中国市场发展战略

科法斯携手中化国际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备忘录并重申中国市场发展战略

2016年3月3日,全球领先的信用保险公司科法斯与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化国际”)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备忘录签约仪式。科法斯集团执行总裁Xavier Durand 先生强调,科法斯将持之以恒为中国企业提供本地及全球性的业务支持。

 

 

 

 

近年来,科法斯发起了与中化国际的探讨,旨在为中化国际提供量身定制的信用保险承保解决方案,包括中化国际全球业务活动的整体交易及单一风险。 自2011年以来,不同的短期项目已提交给科法斯亚太地区和南美,同时两家公司目前正在运作多个项目,并将在2016年起开始实施。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宣告双方就建立并发展长期合作关系业已达成一致。此举对签约双方来说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Xavier Durand 先生表示,“科法斯非常荣幸可以成为中化国际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会将这份信任转化为动力,尽己所能,最大化客户的满意度。作为世界级的贸易风险专家,科法斯集团致力于向企业提供信用保险解决方案,不论其规模、业务范畴及国别,旨在保护企业免受客户违约风险,直接或通过合作伙伴在100个国家通过评估和预防风险为客户提供支持。中国毫无疑问是科法斯集团全球战略布局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集团会不遗余力对中国市场进行投资,为中国市场配备最好的资源,帮助中国企业安全无忧地‘走向全球’。”

 

 

下载本新闻稿 : 科法斯携手中化国际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备忘录并... (127.62 kB)

联系


中国大陆

程 驰
电话.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翟继志
电话.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国台湾
 
李圭之
电话.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顶部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