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22-05-06
集團訊息

科法斯任命 HUGH BURKE為亞太地區首席執行官

Coface-appoints-Hugh-Burke-to-lead-its-Asia-Pacific-region_image280x141

科法斯宣佈任命 Hugh Burke 擔任 科法斯亞太地區首席執行官,該任命自 2022 年 4 月 1 日起生效。

Hugh Burke 作為科法斯集團執行委員會的一員,向集團首席執行官 Xavier Durand 彙報工作。亞太地區前任首席執行官 Bhupesh Gupta 在過去 6 年裡為變革企業文化作出了重大貢獻,並以絕佳的勇氣和責任心在新冠疫情期間維持了該地區業務的正常運營。Bhupesh 建立了一個堅實的領導和專家團隊,為科法斯在亞太市場的發展提供支援。

Hugh 於 2016 年加入科法斯,擔任亞太地區首席商務官一職。他派駐香港以後,亞太地區在其引領下順利實現商業轉型,自 2018 年以來年同比增長創歷史新高。科法斯現已成為亞太地區客戶和合作夥伴公認的市場領導者。

Hugh 在貿易信用保險行業擁有 20 餘年的從業經驗,曾在業內主要經紀公司擔任高管。加入科法斯之前,Hugh 是怡安保險的亞洲區貿易信用管理業務主管。

Hugh 擁有曼徹斯特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在客戶服務和業務開發方面的寶貴經驗將成為推動亞太地區未來發展的重要資源。

下載此份新聞稿 : 科法斯任命 HUGH BURKE為亞太地區首席執行官 (479.92 kB)

聯絡


台灣

李圭之
電話.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香港特別行政區
 
翟繼志
電話.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國大陸
 
程 馳
電話.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回頂端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