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13.12.23
集团讯息

科法斯集团获「最佳信用保险服务商」荣誉

科法斯集团获「最佳信用保险服务商」荣誉

科法斯集团被CFO Innovation Asia评为「最佳信用保险服务商」公司。CFO Innovation Asia是专为亚洲及中国地区的企业部门主管和高层财务管理人员而设的网络出版物。

 

CFO Innovation Asia举办的年度颁奖典礼,不仅表扬出众的财务总监和他们的团队,同时亦嘉许背后支持他们成功的幕后功臣——为他们提供服务及技术的供应商。

 

本次投票竞争激烈,科法斯的对手包括裕利安宜、安卓、Equinox、QBE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经过CFO Innovation Asia读者踊跃投票,科法斯获得最多有效票数,当选成为「最佳信用保险服务商」。科法斯再次证明我们对客户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是实至名归。

 

科法斯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毕李察说﹕「科法斯在亚洲发展接近20年,并于亚洲12个地区设有办事处。凭借累积多年的丰富经验和强大的本地网络,我们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服务,并对市场动向作出快速反应。借此机会,我们感谢所有投我们一票的财务专业人士和CFO Innovation Asia。

 

科法斯亞太地區全球解決方案的商務總監Abhay Narkar

颁奖晚宴在11月19日于新加坡举行,以表彰财务专业同侪的杰出成就。科法斯亚太地区全球解决方案商务总监Abhay Narkar代表公司领奖。

 

 

 

 

 

 

 

 

 

 

下载本新闻稿 : 科法斯集团获「最佳信用保险服务商」荣誉 (290.16 kB)

联系


中国大陆

程 驰
电话.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翟继志
电话.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国台湾
 
李圭之
电话.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顶部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