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法斯集團

推動貿易往來

推動貿易往來

the happeners-with left blank
科法斯擁有 4,721 名員工,來自 58 個國家 78 個國籍,共享與世界接軌的企業文化。我們致力於一個共同的目標: 為50,000家企業客戶的業務發展提供支援,促進全球貿易。
科法斯擁有超過 75 年的豐富從業經驗,為信用保險及風險管理的領航者。
作為關係緊密的國際性機構,科法斯在關係、專業及文化等不同層面提供豐富的工作體驗
我們的團隊每一天都在“推動貿易往來”。快加入我們吧!
 

我們人力資源政策的四大支柱

我們人力資源政策的四大支柱 幫助企業成長
我們的角色是通過提供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決策者進行抉擇並保護企業安全,促進全球和本地貿易。
我們作為一家貿易信用保險公司,致力於協助客戶防範未付款風險並提供相關保險服務;
 
 
與世界接軌
我們的企業文化崇尚深刻的開放性思維,與世界接軌並擁抱日新月異的時代。
作為科法斯的一員,可以在多元文化環境中茁壯成長,並始終把握全球經濟的脈搏。國際化已成為我們日常工作中的常態。
 
 
在包容的社區中成長
科法斯是一個緊密型組織,每個人對我們而言都很重要:我們重視個人的貢獻和影響力,而且能夠快速發現相關特質。
我們所有的同事都平易近人,無論其身處集團的什麼位置;我們以直接和隨和的方式進行溝通。
我們崇尚友誼、簡單和包容性。
 
 
共建未來
科法斯擁有超過 75 年的豐富從業經驗,我們在發展中積累的專業知識和品牌聲譽是企業用之不竭的寶貴財富。
同時,我們每一天都在挑戰現有的業績和成就,努力重塑自我。
回頂端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