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22-04-06
集團訊息

科法斯成立紐西蘭分公司,進一步拓展全球市場

Coface increases its footprint in New Zealand with the opening of a local branch

全球信用保險公司科法斯今日宣佈,於 4 月 1 日獲得紐西蘭儲備銀行批准,成立紐西蘭分公司。

此舉將進一步拓展科法斯的國際市場。作為貿易信用保險業翹楚,科法斯擁有 75 年從業經驗,業務網路遍佈全球。科法斯服務遍及全球 100 個國家,為近 200 個國家的大約 5 萬名客戶提供信用決策諮詢服務。
 
作為一家貿易信用保險公司,科法斯為企業提供各類諮詢服務,保護企業免受信用風險、買家長期違約或破產倒閉造成的經濟損失。此外,科法斯擁有龐大的全球資料庫,涵蓋 1.3 億家企業資訊,為客戶提供商業資訊服務,助力客戶優化商業決策。
 
世界銀行資料顯示,2020年紐西蘭出口總額高達 505.43 億美元,為貿易信用保險及商業資訊服務提供了發展沃土。過去 20多年來,科法斯持續透過澳洲分公司為紐西蘭客戶提供保險服務。隨著紐西蘭分公司的成立,科法斯將可為在紐西蘭本地和海外交易的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保險經紀和貿易風險證券化服務。
 
“通常一家企業有 40% 資產是應收帳款,這構成了企業最大的未投保風險。儘管貿易信用保險在歐洲已經非常普遍,然而紐西蘭企業對貿易信用保險一直不夠熟悉,不知道信用風險可以投保並且可以證券化”,澳洲和紐西蘭總經理 Chris Little 表示。2019 年,貿易信用保險市場規模為 93.9 億美元,2020 年至 2027 年預計年複合增長率將達到 8.6%,到 2027 年增長至 181.4 億美元。
 
科法斯預計,隨著政府經濟刺激措施的結束,加之經濟及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2022 年破產企業將會越來越多,理賠量將迎來激增。“由於企業希望制定明智決策來應對風險,或使用信用保險作為安全貿易和平穩增長的工具,今年的保險需求會有所增加。”Chris Little 補充道。
 
“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流的貿易信用保險服務。為實現這個目標,儘量貼近客戶至關重要。新成立的紐西蘭分公司將使我們可以直接為紐西蘭的企業提供服務。我們也會與保險經紀人密切合作,幫助紐西蘭企業在國內和海外安全由交易,穩步增長。”科法斯集團執行長 Xavier Durand 表示。

下載此份新聞稿 : 科法斯成立紐西蘭分公司,進一步拓展全球市場 (0 B)

聯絡


台灣

李圭之
電話.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香港特別行政區
 
翟繼志
電話.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國大陸
 
程 馳
電話.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回頂端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