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22.07.06
集团讯息

御法川纯(Jun Minorikawa) 接任科法斯日本总经理

Jun Minorikawa appointed as Japan Country Manager

科法斯今日宣布任命御法川纯( Jun Minorikawa)日本分公司总经理,即日起生效。除管理和发展科法斯日本分公司外,御法川纯还将负责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拓展日本跨国公司客户群。 

御法川纯常驻东京,向科法斯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Hugh Burke 汇报工作。科法斯日本前任总经理 林进吉(Shinkichi Hayashi) 为科法斯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现已决定退休。

 

御法川纯拥有超过 18 年的业务开发、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经验。他于 2019 年加入科法斯北美区,担任该地区的科法斯日本解决方案事业部主管,成功开发并管理了一批日本客户。在此之前,他曾在怡安保险工作过 15 年。

御法川纯拥有美国索诺马州立大学全球研究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御法川纯的宝贵经验和出色的领导能力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日本和日本解决方案网络内的广大客户。

下载本新闻稿 : 御法川纯(Jun Minorikawa) 接任科法斯日本总经理 (722.82 kB)

联系


中国大陆

程 驰
电话.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翟继志
电话.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国台湾
 
李圭之
电话.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顶部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