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法斯集團

關於科法斯集團

Coface, For trade

Coface, For trade
科法斯:攜手共創安全貿易

憑藉75年的資深經驗及最完善綿密的全球網絡,科法斯集團成為全球信用保險、風險管理及全球經濟研究的指標機構
 
矢志成為業界最靈活的全球信用保險服務商,科法斯集團約4,721名專家緊跟世界經濟格局,服務全球超過100個國家的50,000家企業客戶提供貿易信用風險保障服務,為其建立成功、更有成長性,且更具活力的業務往來。
 
集團的專業服務及解決方案,協助企業作出信用風險決策,協助企業站穩國內及出口貿易市場。
 
 
在亞太地區,科法斯擁有超過20年的服務經驗,現設有14家分支機搆或子公司。 我們為客戶提供堅實的當地語系化支援及定制化服務。
 
 
了解不同規模及行業的客戶如何從科法斯貿易信用保險獲益。
 
 
了解更多 »「貿易信用保險」是如何運作的?

合作夥伴

  • FUBON_square100_medium
      信用保險夥伴
     
    我們在台灣的合作夥伴。
    富邦產險自1961年成立,是富邦集團中歷史最久的企業。富邦產險在專業團隊以「誠信、親切、專業、創新」的永續經營理念下,不僅連續31年市佔率領先市場,更以完整的商品保障和以客為尊的優質服務,加上專業的損害防阻,提供客戶完整之風險管理解決方案,成為股東、保戶和社會大眾得以信賴和託付的企業。富邦的經營績效也屢獲國內外肯定,除二次獲選亞洲最佳產險公司,並連續十三年榮膺「千大企業票選年度最佳產險公司」冠軍,更在2011、2013年連續二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中,成為囊括所有獎項的產險公司。 
     
     
     
     
    其他專區連結 (只適用於台灣)    
     
    保險業金融友善服務專區

    觀看更多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