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22.05.06
集团讯息

科法斯任命 HUGH BURKE为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

Coface-appoints-Hugh-Burke-to-lead-its-Asia-Pacific-region_image280x141

科法斯宣布任命 Hugh Burke 担任 科法斯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该任命自 2022 年 4 月 1 日起生效。

Hugh Burke 作为科法斯集团执行委员会的一员,向集团首席执行官 Xavier Durand 汇报工作。亚太地区前任首席执行官 Bhupesh Gupta 在过去 6 年里为变革企业文化作出了重大贡献,并以绝佳的勇气和责任心在新冠疫情期间维持了该地区业务的正常运营。Bhupesh建立了一个坚实的领导和专家团队,为科法斯在亚太市场的发展提供支持。

Hugh 于 2016 年加入科法斯,担任亚太地区首席商务官一职。他派驻香港以后,亚太地区在其引领下顺利实现商业转型,自 2018 年以来年同比增长创历史新高。科法斯现已成为亚太地区客户和合作伙伴公认的市场领导者。

Hugh 在贸易信用保险行业拥有 20 余年的从业经验,曾在业内主要经纪公司担任高管。加入科法斯之前,Hugh 是怡安保险的亚洲区贸易信用管理业务主管。

Hugh 拥有曼彻斯特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在客户服务和业务开发方面的宝贵经验将成为推动亚太地区未来发展的重要资源。

下载本新闻稿 : 科法斯任命 HUGH BURKE为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 (701.56 kB)

联系


中国大陆

程 驰
电话.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翟继志
电话.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国台湾
 
李圭之
电话.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顶部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