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14-09-12
產品資訊

科法斯集團推出CofaMove應用程式:CofaNet邁向移動新領域

科法斯集團推出CofaMove應用程式:CofaNet邁向移動新領域

科法斯集團推出全新移動應用程式,讓客戶可以隨時隨地使用Cofanet網上平台的重點功能,管理其信用保險合約。此項應用程式將於蘋果App Store和谷歌 Play Store提供下載。 

引領信用保險市場的創新應用程式名為CofaMove,讓您於路上隨時掌握科法斯的保險範圍資料。透過這項新工具,信用管理人員可以更快回覆有關買家信用風險查詢,提高風險管理效率。與此同時,銷售人員亦可以更有效地把握商機和進行洽談。 

CofaMove目前的功能包括公司認證查詢、信用額度諮詢和訂購保險產品,並已計劃於今年年底前提供更多功能。此應用程式支援多國語言,將為約40,000 Cofanet用戶提供免費服務。 

「創新一直是科法斯集團的重要方向, 自2012年推出TOPLINER開始,以至最近推出的EASYLINER及 POLICY/CASH MASTER, 我們一直廣邀現有及潛在客戶參與我們的創新過程,推出CofaMove 是邁向全新里程的一步。我們盡心貼合客戶的需要,新應用程式達到科技上要求,開拓了隨時需要迅速反應的風險管理新領域。透過我們的整合技術平台,國際客戶即日便可享用此工具的全球化服務。」科法斯集團市場營銷及策略總監Patrice Luscan表示。

 

 

 

CofaMove
下載此份新聞稿 : 科法斯集團推出CofaMove應用程式:CofaNet邁向移動新領... (201.42 kB)

聯絡


台灣

李圭之
電話.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香港特別行政區
 
翟繼志
電話.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國大陸
 
程 馳
電話.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回頂端
  • 繁體
  • English
  • 简体